close

 

最近真的有開始貪吃了 所以就會開始懶得拍照懶得寫文章

 

這家義麵館,外面看起來就很漂亮裡面布置得也很溫馨

喜歡它鵝黃色溫暖的牆

 

它是可愛的麵包,味道還不錯

然後點餐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附的湯是什麼

可能要自己詢問一下

可是湯上來的時候~~好開心

因為!它是在太好喝了!!!!!!!!!!!真的超!好!喝!

可是一下就喝光光了

 

 

接下來是我點的麵,我不管到哪都是點很蔬菜很白醬的奶油類義大利麵

可是我覺得這家的奶油醬不好吃還蠻失望的,雖然它有很多我愛的花椰菜

 

 

這是朋友點的焗飯,我覺得還OK啦

早知道就點焗飯,不要吃什麼奶油麵了

 

 

再來是主餐之後的

飲料-奶茶  味道和外面不太一樣,但不會不好喝

甜點-焦糖布丁 好吃可是焦糖沒有烤硬硬的 真可惜

          冰淇淋 我沒吃到因為吃不下了

 

 

它的價位還蠻高的,大概和夏諾瓦價錢差不多吧

總體評價

如果有悠閒的時間去那裏度過一下午

看看書聊聊天應該還算不錯


還有我覺得剛好服務我們的服務生

跟別桌比起來沒那麼熱情

也不會幫我們介紹

SO SAD
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71巷30號1樓

電話:03-463115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