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PI 史瑞克

伸出我的夏日小貓爪

 

超喜歡這組指甲油的!

 

擦起來就很夏天阿

 

看到我指甲的也說顏色好可愛,問我在哪裡買

 

上面那一張已經是擦完過一個星期了

 

食指的淡紫色有一點掉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將將~就是這組SHAEK-TACULAR MINIS

 

OPI史瑞克

 

一開始是因為看到別人部落格有推薦

 

就拼命查了好多相關資料

 

OPI出的史瑞克系列其實不只這4個顏色

 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查查看:)

 

可是OPI指甲油有點貴,所以我沒有馬上心動買下他

 

可是生日有人送了

 

這個系列因為人家都說"mini"了嘛!

 

所以很可惜都是小小罐的(我想要大大的拉)

 

每小罐只有24M  不過這樣也很可愛啦

 

OPI史瑞克

 

上面是擦完隔一天,其實中間三個指頭的顏色

 

好像會隨著時間慢慢變粉嫩的顏色

 

我朋友看到也這樣說

 

會越來越可愛的意思

 

把這張和其他張比較就看得出來了

 

OPI史瑞克

 

情侶外套

 

 

 

 

本來覺得史瑞克綠色單擦好像會很怪

 

但我今天發現他和我的衣服一樣顏色耶

 

 

 

OIP史瑞克

 

快點幫指甲換個夏天清涼衣服吧

arrow
arrow

    大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